Hello Blog

Yeah, I have my own blog.

ZingLix November 29, 2016

前言

折腾了两天,这个博客终于建立了。

这两天倒腾GitHub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这四年里做的作品集合一下,看到了GitHub PagesJekyll 搭一个博客的方案,感觉还蛮不错的虽然自己不怎么会写文章, 但头脑一热买了一个域名,我能怎么办呢?我也很绝望啊。钱也花了,只好把这网站搭起来了。

但你还真别说,搭这个博客还蛮方便的,这里得感谢下:

就这样,一个独立的博客就这么诞生了。

现在回顾下,有了一个自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的网站,还有了自己独立的域名,而不是那种zinglix.xxx.com的二级域名,也不是那种大众博客,想想都觉得还蛮酷的欸。

初衷

现在只不过是一个计算机专业学生,想做技术博客也没有那实力,就拿这里记录下未来发展路上点点滴滴吧,但愿以后能成为一个技术博客,我也能成为一个大牛[滑稽]。

碎碎念

据说GitHub爬虫策略搞得百度不会收录这博客(好像有办法解决,再说吧),这博客大概真的就只有我自己会看吧[大笑]。

再想想倒也是无所谓,这博客大概帮不到什么人吧哈哈,但如果你能看到这句话说明我们还蛮有缘分的哦~如果能真的帮到你什么的话那也是再好不过了~

展望

搭完这博客还有点可惜的是,还是有些特性自己想做的还没有实现,比如说目录什么的,可惜自己还不会搞HTML,以后再说吧,反正想怎么改就能怎么改。

当然这博客,只不过是一个纪录的工具(如果我真的能坚持下来的话),前面依旧有很多路要走,有很多要学,还有很多坑要跳进跳出。什么编译原理算法导论,什么线代概率论,什么ACM大创,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吧。

It’s time to go on.

1
2
3
4
5
6
#include <stdio.h>

int main(){
    printf("Hello blog.");
    return 0;
}